{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Sep 2016

出Cheat高手大有人在,這些TIPS可能都看不上眼。但都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來一場智慧的火花,不分男女,交流交流,始終做一個好(?)cheater是不簡單的!

(而我並不鼓勵Cheating這回事....)



1.為你偷食對象在手機改一個恰當的名字

最低限度不要使用emoji改名,心心鍚鍚豬豬就可以先收起來。


2.每當你離開時,請你logout

通常都是一時大意的錯,但可以令你抱憾終身。


3.保持你們的對話在一個社交平台

你們的情慾對話如果四處散落,facebook inbox 、IG direct 、whatsapp、line,容易被發現亦不好管理。


4.應要刪除所有 messages

無後顧之憂,突然覺得snapchat真偉大!



5.不要拍照

不是做人世,就無必要執著於要拍照留念吧!那麼有感情,不如做大婆吧!


6.愈少人知道愈好

有時侯,至親的朋友家人都會良心發現的!始終這是一件傷害人的事!說出來,雖然大家傷心,但自己當積陰德!


7.讓大家都清楚自己的位置

讓對方知道自己位置很重要,如果對方心甘情願安分守己就大家開心,但對方是一心要得到更多就麻煩了!



8.準備好你的理由/解釋

東窗事發,不需要大龍鳳,不需要悲天憫人,一切從簡,冷靜的交代,就是對伴侶最好的做法。


9.每次都應該計劃好

你總不想自己淪落到裙拉褲甩,窩囊囊的樣子吧!每次見面都應該要想好時間和借口的安排及配合。


10.給大家一個限期

再一次,不是做人世的話,就不要投放太長時間,以免自己沉船,到時候就多一個煩惱!


11.最後:不要輕易開始

如果你看到以上幾點,覺得自己應付不來,或者道德界線未夠低,就無謂試了,齊人之福不易享的!

(還是FF一下比較好,橫掂很多人每天每刻都會FF出Cheat~)



sourc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