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胡說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Jul 2014
1.男人的鬍子和幼鋼線般硬挺,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一、兩天不刮鬍子,然後用手背從那裡拖過去,感覺有如被洗煲用的鋼絲刷擦過一樣痛。



2.古希臘及羅馬人都用鹽作買賣奴隸的買賣單位,鹽在當年仍是高級交易品,所以亦可當貨幣使用。(二次大戰之前,西伯利亞仍用茶磚來作交易貨幣)



3.印度在2003年推出「牛權法」,法例包括,殺牛者最高可被判監禁五年、販賣牛肉可被判監三個月。但當地對婦女的保護,卻比保護牛隻還少得多…



4.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蒙眼駕駛是刑事罪。鬼唔知咩?老實講,這就有如賣榴蓮的小販張貼告示「榴蓮有刺,小心刺傷」一樣,人類真係蠢到咁?



5.日本在2012年發明了名為Speechjammer的裝置,可以阻止別人發聲。原理是利用指向性揚聲器,將對方的說話「反彈」到他身上,從而擾亂其思維。

甚麼時候日本人會發明一種裝置,可以阻止蠢人在facebook上留下愚蠢到極點的留言?


6.在一場足球比賽中,大部份球員都要跑上約7英里(約11.2公里),當然,呢條數係計埋走動範圍最廣嘅守門員。


7.美洲的泛美公路是全球最長的公路。總長26000公里,橫跨南北美洲。就算以法拉利最快的F12berlinetta來跑(最高時速340 km/h),也要跑上76.4小時/即約3.1日才跑畢全程。(仲未計入油、瞓覺、去洗手間嘅時間)



8.汽車司機位錶板,有個累積行駛記錄儀。一輛來自美國紐約的富豪(Volvo)P-1800S轎跑車刷新了4,586,630公里的世界紀錄,這個長度大概係來回泛美公路88次,諗起都想死。



9.美國三藩市(San Francisco)金門橋(Golden Gate Bridge)的橋身塗上橙色漆油,究竟有乜特別?,原來該種漆油名為國際橙(International Orange)。

江湖傳聞,地球某角落的政府總部對出小廣場,最近漆上了名為「杏加橙」(Almond Orange)的特殊顏色。




10.「#」(number sign)這個符號在中文常被人以井號來稱呼,但其英文稱呼又是甚麼?

答案就是Octothorp,講完包你兩日後唔記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