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7 Dec 2016
現時做運動都有很多輔助用品,如爆汗衫,有時會在健身房甚至球星都會用到Training Masks。當然,這些輔助都是為了更好的身體狀態。而訓練面具是一種restricted-airflow devices,LeBron James也用到它。


Training Mask就是通過減少你攝取的氧氣量,令你的心肺更加強運作,身體就必須適應這個狀態。到比賽的時候,身體就會有效地使用氧氣,導致力量,耐力和速度的水平增加。



但是,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科學家指,面具不會提高身體性能。研究發現,在六個星期內,使用訓練面罩的軍事學員在力量或耐力方面,沒有比普通訓練者明顯地高。

而Fitness advisor Bill Hartman又表示,面罩沒有幫助,甚至可能拉低你的表現。因為面罩不能改變空氣的氧含量,而只是令它你更難呼吸,這可能導致功能障礙的呼吸模式(dysfunctional breathing patterns)



所以教練指,如果你想自己呼吸困難,有一個更容易,更平,更有效的方法,就是加倍努力運動,你自然會呼吸困難。(果然是還原基本步..)



source
只要你對人體有少少認識,都會知道男性下體並無骨骼存在,但冇骨就唔代表唔會斷,而且有時意外同幸福一樣,有時可以來得非常突然。好似近日外國媒體就報導,有位突尼西亞27歲男子,只係瞓覺時轉咗個身,就整斷咗自己 ...
healthandfitness
【小心】27歲男子瞓覺轉身折斷下體 腫如矮瓜需縫針
18 Apr 2024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