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Jan 2017
「問世間情是何物」「愛神也有苦惱問他可知道」情愛自古以來都是最複雜的事,不過總有些小小的事情可以慢慢被我們總括和歸納出來!


愛不是一味的快樂

以前曾經看過一場舞台劇,當中有一句對白大概是「你愛我,只是因為愛我令你感到快樂,並不是真的愛我」。的確,愛雖然很美好,但在愛情中感覺到的情緒不是所有都快樂的。事實上,愛上一個人,更多的可能焦慮和抑鬱。在Scientific American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中,與愛的人愈長久,愈會令你的壓力水平上升。例如不在對方身邊的時侯,你的壓力激素會特別高,從而表現出與抑鬱和焦慮相關的行為。



神秘的吸引力

為什麼弱水三千 偏偏你只取一瓢飲?吸引力以前已有人用科學解釋, 在物理吸引力的角度,是基於一個人的內在本能。例如,男性通常被曲線美的女性吸引,而女性常常被高睾酮水平男性所吸引。但它仍然是一個很神秘的情緒,因為大家的審美觀和感受總會不同,你可以在花花世界中,眼睛只注視於一個人身上,而大致上,是身體,情感和性的元素導致這種反應出現。



由內到外的健康

愛可以使你更健康,Your Tango Reports指愛情可以幫助你在生活中做一些更大的變化:擺脫不良習慣、降低你的心髒病發作的風險、降低你的血壓水平,甚至使你感覺(和看起來)年輕7歲。



令人渴望

愛情可以讓你像人們渴望毒品一樣。事實上,最近的一項研究報告指,一個人對於情人的視覺的大腦反應與他們對看到他們沉迷的藥物的反應類似。愛可以是尷尬,令人興奮,壓抑和更多的所有在同一時間,它可以讓你經歷不同的情緒同時衝動。而這種神奇的情感可以導致健康的關係,快樂的婚姻和一些新的和令人興奮的兩個人的開始。


最後....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可能就係相愛卻不能相見嘅異地戀!最近淘寶就出現一款「異地戀接吻神器」,即使此天各一方,亦能夠感受對方嘴唇觸感,幫助情侶維持感情熱度。 據中國傳媒報導,近期淘寶出現一款 ...
gags
【奇趣】Long D救星?淘寶驚見「異地戀接吻神器」
21 Feb 2023
唔少人都鍾意喺夏天曬下太陽,換得一身古銅色肌膚,同時促進身體產生更多維他命D,有益健康。不過,最近TikTok就流行一種另類日光浴「曬會陰」(Perineum Sunning),顧名思義即係對住個太陽腿張開,聲稱能夠改善睡 ...
gags
【趣聞】TikTok瘋傳「曬會陰」運動 聲稱能改善睡眠增強性慾
06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