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黃天頤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Dec 2014

朋友圈中有人在平安夜生日,所以基本上每年都有聖誕生日派對這個必備節目。主人家本以為今年剛脫離lonely christmas的男成員會想甜蜜蜜過二人世界,御準對方缺席一年,怎料對方竟然速報:人頭兩名!追問原因原來是精打細算下的安排。由於買多份聖誕禮物來交換,就可以免卻訂枱食飯又貴又趕時間又不合女友口胃的危機,那何樂而不為?佩服這名爸打的先見之明,這年拍拖以來從未有攜眷出席過任何聚會,留待普天同慶之時一石二鳥,既可省下聖誕大餐,又可以以見朋友來確認正印地位,名正言順到女友也贊成。 

當然,你有你避節,單身寡人的仍然高呼「人浪中想真心告白」。機會只是給有準備的人,聖誕節去派對想出擊自然要準備充足:




(1)你不用最早一個到達現場,但請必是最後一批離場。君不見派對最後留下的都是寂寞的心不願歸家或至少整晚都沒有著落。而你雖是其中一位,但有可能最後扭轉局勢。根據觀察,半夜酒精催化時,不少人的防線會鬆懈,更接受陌生人的接近。而且有研究曾經發現,不少人在酒精落肚後除了比平時更大膽外,也會更流利地說英文或其他外語,原因是能放下平時的拘謹與心理包袱,這個時候,不只港女,全世界的女人你也能溝通。所以,前一晚早點睡。 

(2)自拍棍一出,誰與爭峰?只要出動此神器,男或女都會應聲撲上來……大合照。合照後拿她的電話或面書傳情,就任君選擇。不要說抄了牌也未必成功這些可憐蟲的說話,沒有自拍棍,你可能連牌也抄不了。所以,買定支啦,兄弟。




(3)除了選戰衣,不妨外加一條頸巾。原因是聖誕夜越夜越凍是定律,如還未在子夜前跟對方完成情侶的關係,給她壯闊的臂彎,那就溫柔地把頸巾套在她身上,算是臨尾搶搶分數。留在她身上的頸巾也可成為下次相約的契機。最重要的還是你也不外乎是凡人之軀,把外褸脫下可能會令你冷得騰騰震啊!所以別逞強,頸巾就好了。

(4)現金在手,世界通行。在送人回程的的士上才說你沒帶錢,一百幾十的車費雖然不是每個女生也會計較,不過,上車後你想轉戰其他浪費度春宵的地方或用現金買些什麼,我想你也不好意思向她借或叫她在風中顫抖著等你提款吧。所以安全計,沒袋定什麼也要袋定現金。祝各位爸打聖誕快樂。



Facebook Page : 黃天頤
Instagram:tinyeewong
Weibo:黃天頤Tinyee
作者簡介:主力電台發聲及於各大小平台擔任司儀、配音的自由工作者。現主持香港電台第二台〈Gimme 5〉及〈中文歌曲龍虎榜〉。愛自己也愛男人,期望擁有男女讀心法術。關於戀愛,我是未能進化的動物,這些年來總是學不會失戀無痛的秘訣,卻仍然繼續男女間無止境的角力。



日本採用三學期制,所以學年嘅最後一個學期會於3月完結,換言之依家呢個時間就係學生們畢業嘅季節,當中當然有已經年紀輕輕就已經出道嘅寫真女星。好似今晚要為大家介紹嘅呢位「矢野ななか」咁,就係應屆高中畢業生 ...
girls
【深夜】剛剛高中畢業!LEVEL不同的「矢野ななか」
27 Mar 2024
時下年輕人觀念開放,隨便打開個IG碌兩碌,都可以見到啲女網紅/KOL著比堅尼影相拍片供大家欣賞。不過即使係隨便一本雜誌都會有泳裝寫真嘅日本,其實都有較為保守嘅女仔。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吉田伶香」咁,佢人生 ...
girls
【深夜】人生初比堅尼 「吉田伶香」處女寫真二連發
25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