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POSTED ON 30 Apr 2016

兄弟的女友突然whatsapp我。後來我發現原來幾個她認識的男友的兄弟朋友都收到她的whatsapp,就是問我們知不知道有這麼一件事……

是咁的。話說早前她跟男友,即是我們的好兄弟S鬧分手,據這位公主的描述,其實當時她只是發吓脾氣喊分手,沒有想過真的要分手,但是你們的好兄弟S不單沒有哄我沒有道歉沒有找我,後來還約了你們以前的中學女神出來吃飯見面……


與本文無關,但非常值得大家警覺的女人「小遊戲」。


也許這種事情在女人眼中的確罪大惡極,然而在男人眼中,卻真的沒什麼。首先,一個動輒喊分手的女人已經先打五十大板,每次稍為不如意不喜歡就扔杯扔碟拍枱拍凳喊分手,唔like就一哭二鬧三上吊,你叫男人怎麼受得了?你以為男人除了拍拖服侍你就不用上班不用為其他事情愁煩?既然你已經說要分手,大家冷靜,那麼對方跟誰見面又跟你有什麼關係?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女人身上,喊完分手後被發現跟其他男性約會見面的是她,她一定可以理直氣壯反過來指罵男人,說我們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而且是你不著緊我不懂珍惜我,你被激是活該的,反正我們已經分手,我跟誰見面也是我的自由,跟你無關……

自己喊分手傷害對方就可以,對方跟其他人見面傷到自己就不對,這就是動輒愛喊分手的女人的神邏輯。她們最擅長搬龍門,道理永遠在自己那一邊,你妄想跟她們心平氣和講道理,根本就跟向鍾樹根討論成語一樣,tree根啦你……


截圖自:【膠登音樂台】《龍門傳說》(原曲:《極速》,鄭伊健)


除非你是個天生愛被勞役虐待的抖M,否則你根本不可能受得了這種Drama Queen。她們時常以為有鏡頭在拍攝自己是她們的事,你不一定要被拉進去當她們灑狗血肥皂劇的不幸男主角。

又除非,你不介意自己一輩子一事無成。因為要應付這種女人隨時爆發的折磨拷問,你不可能有一刻安寧。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日本係一個對紋身相當敏感嘅國家,就算你係外國人,就係你唔係「雕龍雕鳳」,都好可能因為紋身而被禁止出入大眾溫泉,更惶論藝人於大眾媒體中露出紋身。不過近年日本對於紋身嘅睇法似乎略有鬆動,例如K-1格鬥上月終 ...
girls
【深夜】紋身解禁 韓系日本辣妹「PyunA」
19 Apr 2024
近年潮流興「Y2K」(當我都拎黎講嘅時候,個潮流好可能就黎過),大家應該都見到唔少依家十八廿二嘅少女、著住我哋十八廿二時候風格嘅衫粗略地講,即係「MK妹」!但「MK妹」其實不限於打扮,其實仲描述緊當年某部份 ...
girls
【深夜】日本王道MK妹!人生進程超快嘅「小田愛実」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