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Jul 2014

日本性感女神壇蜜不光是個只有胴體的女生,因著豐富的人生經驗,她的腦袋也很性感,而且往往語出驚人,甚具洞見。乳出驚人的女子越來越常見,但乳出驚人同時又能語出驚人的,卻是萬中無一的極品了。

某日壇蜜現身電視節目,有男性觀眾問:「另一半總愛問我們:工作跟她哪個重要?」很多男人也曾經被這問題刁難過,不管怎麼回答,都好像無法讓對方滿意,究竟該怎麼回答才好?

這問題的兩難程度,其魔王級別,其實已經不下於「我跟你老母掉落海你救哪一個」的恐怖。可是壇蜜還是交出了令人擊節讚賞的完美答案。在偷看答案時,你先想想,如果是你,你又會如何回答?



壇蜜說,愛問這種問題的女生,就像我們去餐廳,侍應明明看見來客是兩個人,仍然會問「先生請問幾位」一樣,均屬明知故問,當中雖然可能也存在寂寞的成分,但還是為了安心居多,所以,回答的時候,就得針對安心感這一點,讓對方疑慮盡消……

她建議回答時,首先要誠懇地盯著她的眼睛,說「當然是你比較重要啊」,但是這樣回答,又豈能讓精明挑剔的女伴滿意?所以,在她開口要求解釋之前,你已經得先反客為主,認真的跟她說:「可是啊,我真的希望你會懂得欣賞那個為了我們將來而努力工作的我」……哇哇哇,是不是很厲害?



個人認為,一個女生如果不是一開始拍拖就亂問這些問題,她應該是暗裡已經因為你只顧工作冷落了她,才會忍不住開口如此問你,所以,除了剛才的神回答,你還是得好好在實際行動上回應補償,讓她真的清楚明白,她不是排在你的事業之下,而且,你努力工作,不是為了自己,而是她也有份,這一點,才更重要。只因女生是很有趣的,當她有了參與感,覺得成果她也能共享,她就能原諒你的行為,所以嘛,如果你的公司是個人獨資公司,就先把51%的股份轉到她名下,讓她安心吧,那時候,她一定全力支持你工作,但千萬要小心,屆時不准你放假,強迫你加班,整天督促你努力工作的人,就會變成她了……




作者簡介: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近年潮流興「Y2K」(當我都拎黎講嘅時候,個潮流好可能就黎過),大家應該都見到唔少依家十八廿二嘅少女、著住我哋十八廿二時候風格嘅衫粗略地講,即係「MK妹」!但「MK妹」其實不限於打扮,其實仲描述緊當年某部份 ...
girls
【深夜】日本王道MK妹!人生進程超快嘅「小田愛実」
17 Apr 2024
清明已過,立夏將至,換言之各位男士喜聞樂見嘅夏天終於要黎啦!而你話夏天有咩好睇得過一個充滿活力,笑得又鬼咁燦爛嘅美女喺你面前揮灑汗水呢?所以今晚就同大家介紹呢位日本新人演員「田畑志真」! ...
girls
【深夜】陽光燦爛騎術了得 日本新人演員「田畑志真」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