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ean娜  圖:MenClub
POSTED ON 18 Nov 2014
都市人過著勞勞碌碌的生活,總會有想要懶惰的時候。早前介紹的「辦館lof10」大受歡迎,今次介紹老闆Marcus開張3個月的另一美國菜餐廳,貫徹其簡約Relax的風格,「Lazy Hog」就是想讓人無拘無束地享受一頓休閒的Brunch,像懶惰豬一樣窩在店裡。



「Lazy Hog」以白色為主色調,予人乾淨簡單的感覺,毫無束縛,非常舒服。



House Granola

Marcus說這是外國人常常作為早餐的輕食,自家製的乳酪加上各種穀物、提子乾以及藍梅等等,輕盈的乳酪入口清新,酸酸的乳酪混合香甜的蜜糖,即使伴上穀物也不會單調,反而容易入口,健康好味。




Smorrebrod

這是正餐前的開胃三文治,有4種不同口味。



Smorrebrod-mushrooms

煎蛋嫩滑,一咬蛋黃隨即流出,滿口蛋香。搭著混有Cream Cheese的蘑菇茸,酸咸的配搭顯得味道更為豐富。





Smorrebrod-smoked salmon

三文魚Smorrrebrod甚有驚喜,煙三文魚底下舖滿乳酪,味道新鮮特別,乳酪亦令三文魚Smorrrebrod更加Juicy。



Smorrebrod-brisket pastrami

牛肉Smorrebrod味道較濃,惹味非常,相信甚為適合男士口味。



Smorrebrod-roasted tomato

蕃茄Smorrebrod加有煙肉及生菜等等配料,是經典的三文治配料。



Egg Bowls-roasted vegetables

特別地是一道有印度風味的美國菜,帶有印度香料的味道。



Egg Bowls-smoked salmon

三文魚底下舖滿薯蓉,咸鮮味全滲入薯蓉內,薯蓉十分軟綿,口感很好。



White Chocolate Mocha

純白朱古力加上Expresso,甜度不會太過,天然可口。



地址︰上環必列者士街29-31號
電話︰28581321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8:00-23:00星期一休息
價錢︰$201-$4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azyhoghk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