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POSTED ON 09 Nov 2017
日日運動身體好,男女老少做得到,每日運動至少30分鐘保持健康這句說話終於要改寫!
研究人員發現,每星期鍛煉2.5小時的人,他們患心臟病、中風或心血管疾病的機會及死亡的機會率亦大大降低,
研究在不同的國家一共13萬人歷時7年研究,發現每星期至少進行2.5小時運動的人的早產風險降低了28%,心臟風險降低了20%疾病。當然,運動時間相長愈長亦會愈健康。
除了這個好消息之外,鍛煉的強度亦不必像CrossFit般才有效。研究指出,每星期一共150分鐘的散步甚至只是做家務,研究對象都會變得更健康,就如在Gym Room運動一樣。除開即是平均大約每天只需要做21分鐘的運動,時間比洗腦宣傳所說的30分鐘還要短,大家做運動的意欲有沒有顯著增加呢?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