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Dec 2016

男人都好像很喜歡做一些很痴線的瘋狂行為,算是男人的浪漫嗎?還是kidult的基因作怪..

而這個外國youtuber Coyote Peterson一向紀綠不同野外生活經歷,今次他就紀錄了自己被BULLET ANT子彈蟻大咬一幕。




叫得做BULLET ANT子彈蟻,就是當你被螞蟻咬中的時候,牠的毒液會令你感到好像被槍擊中一樣,並持續超過24小時的被槍擊中,是在各種中蚊叮蟲咬中最痛的!



一齊看看他的反應吧,隔住個Mon都覺得痛!(反應可跳到13分鐘開始看)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