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Feb 2017
返工放工搭車的,有沒有試過旁邊的人明明戴上耳機,但仍然清楚的聽到他在聽什麼音樂呢?(可能你自己也是這樣...)尤其是今時今日,很多人都耳機不離身,還會不知不覺的愈聽愈大聲,聽力可以已經不停被損害。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有四分之一的成年人,會因為噪音,倒如耳機的使用、音樂會,甚至警報器,損害聽力。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報告中,20至69歲受的訪者。3%的人即使沒有經常暴露在噪音中工作,他們的聽力都會有損傷,原因包括聽音樂的音量太大。(是時候要把音量收細了...)


報告中亦提到,其實暴露在一分鐘120分貝的警報聲、14分鐘100分貝的體育賽事或者2分鐘110分貝的搖滾音樂會,都會傷害到大家的聽力。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