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Nov 2014
近日《火影》最終劇場版《The Last - NARUTO THE MOVIE》又公佈咗多啲情報,包括由岸本老師親自執筆的電影指南、劇場版的人設、以及最新一條預告!


至於新預告,就見到嗚門終於走出與佐助分手的陰影,與雛田的戀情明朗化。另一賣點就係劇場版中的「奸角」終於現身,其名為「大筒木舍人」。

故事講述漫畫完結後兩年,月亮異地地靠近大地,令到各地出現異像,正影因而召開五影大會商量對策。就在此時,月亮竟然開始碎裂並墜向大地,引起大危機。而「大筒木舍人」亦帶住一班「傀儡兵」登埸,宣稱要執行最終計畫……



大家都知火影到後期已經一改以往的「努力、熱血」作風,成為有如睇馬一樣的「血統較量」。呢個「大筒木舍人」既然背負住「輝夜老母」的姓,肯定就唔係泛泛之輩。有外國網民就推測「舍人」是「輝夜」的次子、六道先人個細佬「大筒木羽村」嘅後代!

電影將於12月6日於日本上映!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