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ean娜  圖:MenClub
POSTED ON 18 Aug 2014
朱古力的柔滑質感以及苦澀甜美的味道,實在令女士無法抗拒其獨特魅力。許多男士覺得朱古力這種甜膩東西太孩子氣,有失男士風範,表面上對朱古力毫無興趣,私下卻經常在office偷食朱古力。哎呀男人呀,大方點,做個懂得欣賞朱古力的男士,反而令女士覺得你品味非凡。


意大利朱古力品牌Venchi擁有130多年歷史,產品種類及口味超過250款,假若你懂得向女士推介特別的朱古力產品,一定可以增添大量話題。

當朱古力遇上咖啡

意大利流行「Stand and Drink」的咖啡喝法,每天喝幾杯小小的咖啡,足以提供全日能量。Venchi把「Stand and Drink」的咖啡體驗帶到香港,並將獲獎無數的朱古力融合香濃意式咖啡,推出多款特色飲品。


Marocchino

將意式Espresso加上豐盈細滑的奶泡,伴以意大利皮埃特蒙(Piemonte)山區的榛子碎和Venchi可可粉,層次分明。



Venchino Experience

以Venchi傳統的特濃可可飲品,配上意式Ristretto咖啡,最後添上Venchi 巧克力醬作點綴。



Affogato Al Caffe

以100%純天然成分的意大利雪糕(Gelato)和Venchi濃縮咖啡巧妙地配合



Venchi Cioccolato

Venchi簽名式飲品,採用特濃榛子朱古力漿,把Venchi最為人熟悉的朱古力化成飲品


朱古力魚子醬Chocaviar

採用純南美可可豆及75%可可粉以人手新鮮製造出一顆顆尤如珍珠般的朱古力豆,不同層次的味道於口中慢慢溶化。每粒朱古力魚子醬採用來自中美洲至南美洲的可可豆,外層是烤Forastero可可豆的濃香,接踵而來的是Criollo可可豆的果味,最後是苦澀味較重的Trinitario可可豆。Venchi的朱古力魚子醬更於2004年於意大利EuroChocolate節日中榮獲Vassoio D'Oro Award獎項。




朱古力雪茄 Chocolate Cigars

外層選用黑朱古力,內餡用優質意大利Piemonte皮埃特蒙山區榛子、新鮮橙皮粒等,創造獨特口味。

朱古力雪茄每支長7.5吋,尤如真實雪茄一樣,配上精緻木製禮盒,無論自用或饋贈親友都入型入格。

Venchi朱古力雪茄備有三款不同口味,包括:

l   純黑雪茄巧克力Cigar Cacao Aromatico

l   焦糖榛子碎雪茄巧克力Cigar Tartufo Nougatine

l   橙皮雪茄巧克力Cigar Orange Arancio



Venchi的朱古力味道偏苦,適合男士口味。男士們可向女士介紹各式各樣的朱古力食品之餘,也可品嚐一杯朱古力咖啡,做個了解女士口味的成熟男人。

地址︰中環史丹利街地下21號

電話︰2868 033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 -21︰00

價錢︰$50

網址︰http://www.venchi.com/us/italian-chocolate.html?gclid=CL_m3uW9nMACFU8JvAod9AoA9g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