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7 Oct 2014

在2004年,歐洲太空總署發射了一枚名為「羅塞塔(Rosetta)」的火箭,目的是追蹤並研究一棵在太空中穿梭的彗星。一直以來,科學家都認為彗星帶有一量有機化合物,而且很有可能是星球上水的來源,而兩者均為衍生出生命的重要元素,所以科學家一直都希望有機會可以仔細研彗星。「羅塞塔」正是為此而建立的計劃,在2004年發射的「羅塞塔號」,將會在今年11月接近67P/楚留莫夫-格拉希門克彗星,並且將「菲萊(Philae)」登陸器投射到彗星上作出仔細研究。

為了宣傳這個橫誇10年的重要計畫,歐洲太空總署在上個星期五發放了這段由《Game of Throne》男星Aiden Gillen和年輕女演員Aisling Franciosi主演的微電影「Ambition(野心)」,以一個科幻的角度講解「羅塞塔」計劃。科幻迷必睇!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