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26 Jul 2016
近日世界各地都發生多宗暴力事件,德國方面背後的是難民問題;而地球另一邊的美國,就係存在已舊的黑人與警方問題。黑人受到警方不公平對待嘅的事時有發生,早前有兩名黑人市民被警方槍殺,引起掀然大波,又有和平示威;之後更有8名警員被槍殺,警民關係變得非常緊張。而喺呢個時候,「波神」佐敦就發表個人聲明,希望改善兩者關係。


佐敦於美國時間星期一,在Theundefeated.com上發表聲明(全文),表示「作為一個美國人、一個父親死於暴力事件中的父親、而及一位黑人,已經為黑人死於執法部門手上感到不安,同時又為某些人針對警方感到憤怒。」佢話自己從小就被教育要去愛同尊重不同種族的人,所以對近期的分裂言論及種族衝突覺得傷心。「我知道我們可以做得更好,而我不會繼續沉默下去。我們要找出方法,確保不同膚色的人種都受到公平的待遇,也要確保那些每日以生命站在最前線保護我們的警方得到尊重及支持。」


「過去的三十年我看到了執法人員的奉獻精神,我對他們的犧牲及服務有著最大的尊重。但我也知道很多有色人種有著與我不同的經驗。所以我決定站出來,希望我們作為美國人,可以透過和平對話及教育,得到建設性的轉變。」


所謂「站出來」,實際行動其實係分別捐出100萬美金予兩個團體。第一個是警察長官國際協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efs of Police)所成立的社區警察關係學院(Institute for Community-Police Relations)以及NAACP法律辯護基金(NAACP Legal Defense Fund),兩者都係幫助建立警民關係的組織。佐敦話「雖然我知道這不足以解決問題,但希望這些資源可以幫助兩個機構作出正面行動。」


最後佢寄望「如果我們一同努力,我們可以促進了解,推動正面改變,建造一個更加和平的世界給我們自己、孩子、家庭及社區。」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