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31 Aug 2018

我也不賣甚麼關子:我們把俄羅斯美少女Dasha Taran請來香港了。

說起Dasha,我們之所以會留意到這位99年出生、今年19歲的美少女,是因為她IG上的美照先後被韓國、台灣的網民發現再瘋傳,大家被她可謂完美的五官、以及相信沒人會提出異議的「仙氣」所吸引,紛紛拜倒在電腦/電話螢幕之前。更難得的是來自俄羅斯的她卻沒有一般俄羅斯女模特兒慣有的「充滿危險的誘惑」,她就是單純的、簡單的、毫無爭議的美。

事實證明喜歡這些照片的絕對不止她本人。某一日,某一位在越南的網友發現了Dasha的Instagram,作為一名「孝子」的他有圖有Link地把Dasha的照片上載到當地的Facebook群組,網民震驚於Dasha的清純、空靈,其照片被不停瘋傳,然後傳到韓國、台灣,以及香港。

「我實在是很驚訝、很高興,從來都沒想過這些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究竟發生甚麼事。我沒有因此之覺得很自滿,但我很感謝支持、喜歡我的照片、影片的大家。我會把它視為一個好機會,儘我所能在這一方面發展。」

觀乎Dasha的Instagram上齊備中、日、韓文的「你好」,而又不介意花幾乎一整天由克拉斯諾達爾來到香港(之前亦曾受邀到韓國)拍攝,可以預計她的發展目光落在歐亞大陸的這一端,那香港會是她落腳的好地方嗎?撇除悶熱的夏天,以及「連俄羅斯人都頂唔順嘅冷氣」,她對香港的印象似乎也相當不錯,「香港是個很獨特的城市,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而我就覺得這個城市很有型,所以我絕對會再次回來尋找新的靈感。」

「即使要我搬來香港也沒有甚麼問題,因為我很喜歡旅行,我不喜歡長期待在家裏,所以(旅遊在外)反而更好。」

說起來,俄羅斯人一直被香港網民戲稱為「戰鬥民族」,而大家印象(或想像)中的俄羅斯女孩,大多數是性感冶艷、戰鬥力極高的尤物,我們眼前的Dasha形象卻非常清新,就連Instagram上曾經有過的小性感照片也被刪得一乾二淨,難道她要做一道俗世中的清泉?「性感對我來說是太容易了。」Dasha戲言。「我喜歡東方的模特兒,她們有著很獨特的風格,不用脫光衣服來告訴大家她有多漂亮。」也是,既然你全身包緊也是美人,又何需露肉爭取注目?

最當男人迷上一個女生,哪怕她是遙不可及的明星名人,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很在意她是否單身,好像她單身大家就會有機會似的。那Dasha有沒有戀愛對象?她很大方的說:「當然我有約會——我在與自己約會。」看到一個美貌俄羅斯少女搞一個充滿時代感的Gag,實在也是幾有趣。「我現在沒有時間去管那些,我現在正為自己的事業而努力,這對我來說更加重要。或者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所以說,機會還在,大家請耐心等候。

(完)

Editor: 魏文青

Photo: Dicky mañana @ difference product

Video: Sam、Eman @ MenClub

Makeup: Shirley Mak

Hair: Ryan Ma @ Amour Salon

Styling: Jowie Yim @jo.meh.ah

Wardrobe: The Kooples, GUESS, Ba&sh,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warovski, Stuart Weitzman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