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22 Apr 2016
小時候第一次聽「年輕得碰著誰亦能像威化般乾脆」時,第一時間想到的是「究竟這個人是骨質疏鬆還是怎樣?為什麼一碰就碎?到人大了,離年輕越來越遠,才知年輕時的乾脆不在骨質,而在心境。年輕人理應像一股清新的春風一樣令人心醉,尤其是當這股春風是剛剛贏得「NEXTグラビアクイーン4th」總冠軍的佐藤麗奈,更是令人從骨子裏爽出來了!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水著寫真的投票活動,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哇!應該怎樣做才好呢?』,感到十分不安。但之後在社交網站上看到很多粉絲留言跟我說已經投票了,就覺得如果到現在還覺得不安會很對不起粉絲,所以就相信他們而努力。最後就以這樣的心情贏得比賽。勝出之後可以獨自成為雜誌的封面,畢竟封面是代表了整本雜誌,所以會想『由我來當真的可以嗎?」但最後在店鋪看到成品之後覺得很高興,於是就以再次成為雜誌封面而努力。」



所以,粉絲的支持對於麗奈非常重要。事實上當日贏得總冠軍,也是多得粉絲踴躍投票支持。你可能會問,一個水著的新人,縱然有可愛的面蛋,但為什麼能夠在短時間內吸引這麼多粉絲?難道會是「買粉」嗎?

其實麗奈雖然是個水著新人,但卻不是一個演藝新人。因為她在成為水著女優之前,已經是偶像組合「Idoling(アイドリング)」的成員!近日也加入了新組合「MAGiCAL PUNCHLiNE(マジガル・パンチライン)」,所以已經是個演藝老手了!

「我在Idoling待了兩年半,在這段時間裏學了很多東西,都可活用在新的偶像組合上。例如我曾經設計自己的衣服,今次也根據每一位成員的角色去設計了隊服,也發現原來設計衣服是這麼有趣。應該說我現在的立場跟以前在Idoling時是相反的,因為意識到現在比以前的地位更好,所以想法也有不同,會更加願意表達自己。接下來也希望大家可以記得MAGiCAL PUNCHLiNE!組合的主題是魔法,希望未來可以成為在海外也受歡迎、有個性的姐合。希望可以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也希望在海外,尤其是香港舉行演唱會呢!」



所以說,麗奈目前身兼偶像、演員和模特兒三職於一身。如果要她去選,她又會選擇哪一個作為未來的主要發展呢?

「我喜歡做的是演員!我喜歡上綜藝節目,因為我很喜歡逗別人笑。雖然我還不至於是搞笑藝人,但會向那方面發展,以綜藝節目為中心,同時作為一個偶像而努力。畢竟偶像始終有年齡限制,所以想在年輕時做多點偶像的工作。我不道將來是不是會一直當偶像,但演員和模特兒都是我的目標,模特兒的話想給大家看看麗奈有型的一面,而演員就想給大家看看我有趣又笨笨的一面。」

除了有型和笨笨的一面,麗奈還自覺有三個吸引男生的地方。

「是眼睛,因為眼睛會閃閃的,所以是吸引之處。還有我的手很長,所以拿東西很方便,很遠的東西都可以拿到(笑)。還有犬齒,我的犬齒很尖,比一舨人的還要尖,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犬齒很可愛呢!」


話說回來,一個17歲的女生,正常應該是在享受高中的最後一年,但麗奈就已經向自己的事業努力當中。那麼在成為偶像之前的麗奈,又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是在中三的時候加入Idoling的,在那之前是一個普~通的少女!雖然說是少女,但也有點男仔頭。因為我很喜歡運動,所以我會去踢足球、跑步,在學校的運動會時也是會說『一定要勝出啊!」的人!至於學校成積嘛…因為不太喜歡讀書,所以是比平均還差一點點左右吧(笑)。」


最後,請你向香港的朋友說點東西吧?

「香港的朋友!我是佐藤麗奈!雖然還沒有去過香港,但很高興大家可以認識我,謝謝!我會為了可以自由地安排我的行程而努力,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香港跟大家見面!請今後也多多支持我佐藤麗奈!」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