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魏文青  
POSTED ON 03 Feb 2017
是的,某忠實讀者千呼萬喚多年的杉本有美,終於登陸MenClub了!正如之前於「訪問預告」中所言,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杉本有美,是因為她在《炎神戰隊轟音者》中一人分飾「轟音銀」同「須塔美羽」,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寫真女星的身份,然後就愛得不能自拔。這次訪問,我們也從寫真女星的身份出發,去了解下這位新位人妻——對,她是人妻了。


「我出道的機緣是在日本一本叫《りぼん》的少女漫畫雜誌,那本雜誌在最前的部份有幾頁彩頁,而我就應徵了那幾頁彩頁上的模特兒招募。之後我就開始其他模特兒的相關工作,一直到18歲為止。18歲高中畢業的時候我來到東京,開始了性感偶像的工作。」

「在我還是模特兒的時候,我的粉絲大多是同年紀的女孩,但成為性感偶像後,因為我的照片也開始刊登在不同的雜誌上,所以也有增加了不少男性的紛絲。而且因為《超級戰隊系列》是在日本很有名的系列,而且我演出的是屬於正義一方的英雄角色,所以後來小朋友的粉絲也增加了。所以我想我的粉絲分佈在不同的年齡層吧?」



或者連她自己也沒有想過,好在香港也有好一群粉絲在等候她大駕光臨,而觀乎我們久不久就收到訊息要求我們去訪問她,稱那幾位粉絲為瘋狂你們也沒什麼好說的吧?但注意,杉本有美喜歡的可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我想因為我曾經說過喜歡有禮貌的人,所以我的粉絲也對我很有禮貌的啊。雖然沒有人對我做過奇怪的事,但我曾經收過紛絲送給我很貴重的禮物啊!」

杉本沒說到底是怎樣的貴重禮物,但我倒肯定有些人每晚都把「幾億幾億」東西送她她面前就是了。



能夠請到她接受訪問當然值得高興,但可惜的是杉本有美在剛過去的年尾就已經嫁作人婦,而根據日本社會的傳統思想,往後她的主要色就是當一個賢內助,不要說性感演出,連會否繼續幕前工作也不好說。我們不禁要問,到底是誰「收伏」了人氣正旺的「轟音銀」呢?

「我和先生是在朋友聚會的時候認識,聽起來不有趣吧!他是在做普通工作的人,因為我平時也沒有機會認識這樣的人,所以覺得十分新鮮。我之前一直也是一個人住的,婚後我和先生將會住在我一直住著的公寓,因為現在還在準備搬屋,所以感覺上和結婚前好像沒有太大分別,但也感覺到將會開始新的生活啊!」

「因為我的父母感情也十分好,所以我也想成為像他們似的夫婦。互相沒有秘密,什麼事情也可以說的夫婦。」



自從我們邀請過一次三上訪港,現在很多人都期待我們下一次活動的主角會是誰,而杉本有美就是其中一位最常被提到的名字。至於她本人有沒有興趣來港發展嘛…

「因為我的先生的英文十分流利,所以我有叫他慢慢教我,但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所以海外發展對我來說是個好機會去學英文,還有我也想學其他國家的語言,希望之後可以慢慢地學習。我之後也想在不同範疇多作嘗試,也會努力去工作,所以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很想去香港看看啊!」

那就來吧!怕你不成?

(完)


演出 杉本有美
監制 健一郎
制作總監 北村
後期製作 Ken Law
    
攝影師 上飯坂一
影像攝影師 上飯坂一
化妝師 松田 亜侑美
形象設計師 杏 吏
攝影場地 COU6H Studio
制作 EIG Japan
制作協力 Fauvisme Entertainment co







「我覺得2023年是充滿轉變的一年,其實是伴隨了好多挑戰。」當被問到她對2023年、亦是她最後一個「二字頭」的年份有甚麼感想時,咖哩 (黃雅慧) 如是說。 「我有兩邊的工作,兩邊都有點變化。」咖哩說。「例如醫美的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畀啲掙扎 - 黃雅慧 Kelly Wong
29 Dec 2023
雖然現代人早已脫離每晚回家看電視,一晚三套本地劇集由主題曲看到片尾曲的習慣,但網絡的影響力無遠弗屆,現今的劇集只要能夠引起話題,就算你沒看過完整的一集,也能透過網上討論或媒體報導,對劇中的故事、角色有 ...
menclubgirl
【MenClub Girl】不再戀愛腦 - Yvette 陳星妤
31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