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1 Jun 2017

超過30年製涼鞋經驗的TEVA,多年都以設計水陸兩用的運動涼鞋為主,大家首次走出戶外涉水行澗的話,TEVA涼鞋幾乎是朋友們必定推介的鞋履。然而這幾年戶外文化越趨普及,TEVA的泛用程度己跳出戶外專用,就連平日出街都會着住。為增加舒適性,TEVA今季推出全新涼鞋款Alp Premier,鞋中底加上EVA鞋床,緩震大大提高。對生活在石屎地居多的香港人來說,Premier中底的設計實在加上不少分數。

不是攀山涉水,其實涼鞋着唔着襪,去到尾都係造型......

 

TEVA最家傳戶曉的涼鞋是魔術貼設計的Universal,然而Alp就換作快拆扣及快速調較織帶,整體上更適合在日常城市着用,更富現代感的男人leisure shoes。

配用自家TEVA防滑鞋底。

今季香港TEVA引入以下數款顏色。

$759

 TEVA Pop-up Store  九龍塘又一城 L2 樓 Area J  2310 677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