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ean娜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Aug 2014
60年代充滿反戰與反叛意識,Paul Smith在2014年秋冬季,繼續玩「集體回憶60年代」,擺到明要碌Jim Morrison卡,玩率性,玩迷幻,鬆身剪裁加有陽光色彩的布料。




Paul Smith以音符為系列奠定方向,不難發現各式種音符滲入設計。



是次Paul Smith便加入沙漠元素,例如華麗而具有異國風情的氈絨材質、駱駝……配以橘紅、棕啡、墨黑及深藍色,令人聯想到於塵土飛揚中驅車奔馳的沙漠旅程;而鮮豔的紅鶴及棕櫚樹圖案,則呼應馬爾法至拉斯維加斯途中汽車旅館的霓虹燈。


Paul Smith更將Jim Morrison的懷舊感帶出現代風格,利用Suri羊駝毛、皺絲絨及珠片,帶出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強烈現代感。並以上重下輕的配搭方法,營造出搖滾巨星的味道。


London系列以海軍藍、寶石紅、冰藍色牽動秋冬意識。

秋冬季西裝承接過去兩季特色,剪裁按人體工學調整,衣袖改短更為舒適靈活,備有多種厚度及款式配搭,自由塑造個人風格。



PS系列 Paul Smith PS2014年秋冬季以著名英國畫家Patrick Caulfield的名畫為靈感,將畫家愛用的鮮明色彩及獨特風格化為多款幾何印花、質感面料及剪裁。新系列以Caulfield畫作常用的黑、深紫、深藍、鴨綠為色彩主調,再以鮮艷的灰藍、陶紅、銹紅、淡紫注入清新氣息。傳統圖案與多層次扭曲圖像結合,成為全新現代圖案。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