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Jul 2017

在香港會接觸到足球機,不外乎是社區中心或者是Club House。然而,足球機這種18世紀已設計出來的古董玩意,就好像打返90年代街霸,是咱們男人的情懷。今次由法國品牌Debuchy by Toulet以優質橡木及鋁合金製作,將足球機重新設計成家居擺設一樣。比起平日電影中大家看到外國地牢中的巨型足球機,這部Debuchy by Toulet設計Football Table就針對室外或客廳用,size自然縮細不少。平日家中用可以招呼老友或者是一家大細的話,相信是大派用場的品味家品。

不說不知,這個Debuchy by Toulet法國設計品牌,是由阿仙奴及法國國家員成員迪布治(Debuchy)成立。近年傷患頻繁,出場機會不多的迪布治,於場外反而大展拳腳呢!

這張Football Table尺寸L62.6” x W36.6” x H38.6”,整張枱由100%法國製造。售價由6,690 €起(約港幣$ 59,000)。

另備有多種顏色可供訂造。

http://debuchybytoulet.com/en/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