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Jul 2017
法國奢華羽絨品牌Moncler,自重新建立品牌以來一直以奢華形象示人。而近年更邀請各領域的設計師積極聯乘,希望可以表現出羽絨的可能性。而今季秋冬Moncler就邀請到Greg Lauren合作聯乘。美國時裝設計師Greg Lauren你未必認識,但佢位阿叔Ralph Lauren就無人不知。而身為演員、藝術家的Greg Lauren於2011年步他叔叔後塵,於2011年成立自己個人品牌Greg Lauren,主要以軍事古布為素材進行古着改造。將古着改造成現代適宜着用之物。而今次Greg Lauren就以古着patch為靈感,上半部是保暖的羽絨,下半部為古着部分,以突顯Collide衝突這概念。


今次Greg Lauren挑來Moncler經典的Maya、Bady及Moka為主體,並加入古舊的軍隊服、帳篷以及deinm等布料作改良。而整個系列共生產200件,由是如此,每件Moncler x Greg Lauren均是獨一無二,完全不會出現撞衫的問題。


是次Moncler x Greg Lauren 系列將於Moncler最新的海港城旗艦店發售。

Moncler 尖沙咀廣東道海港城G107及G206店 2175 4555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