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05 Sep 2014
想當年,每日偷「食」Doublemint「綠箭」或「黃箭」香口膠是閒事,你無睇錯,香口膠可「o趙」之外,仲可以「食」,只怪它香味過份吸引,仲好味過食糖,相信總有人有共鳴。講真,今時今日要買排綠箭、黃箭都唔係咁易,唯有入手:Chocoolate為Doublemint面世一百年而生產的聯乘系列,來暗暗地倒帶過去。

聯乘系列不見了本人最愛的甜甜「黃箭」,或許是基於男生不嗜的理由吧!三款T恤用上「綠箭」、「白箭」最具代性的雙箭頭包裝設計,及棒球服條紋元素,將百年歷史融入街頭元素,易於親近時下後生仔。




上至下︰綠箭圖案T恤 $259、綠白色Doublemint 100紀念圖案條紋T恤 $279、綠白色Doublemint 100紀念圖案條紋T恤 $179


紀念性產品,一不離T恤,二不離Tote bag,系列中當然有配備一款綠白色tote bag,設計與其中一款T恤正好拼湊成一套full look出場。不知:Chocoolate是否感覺到最近的晚上有點秋意,特意在眾多產品設計中,抽出毛巾被作是次聯乘系列的其中一員,佈滿綠色monogram箭牌標誌設計,備有同pattern的收納袋變身mini攬枕,又幾得人歡心的說。



上至下︰綠白色Doublemint 100紀念圖案Tote bag $179、綠色monogram箭牌標誌毛巾連套 $299


稱得上Doublemint 100周年聯乘系列,無理由不順勢推出特別版香口膠,讓粉絲「o趙」住懷念嘛,貼心的:Chocoolate又怎會想不到,話明購買過$500即送一個百周年紀念收納鐵盒一個,內裡藏有令人懷念的「綠箭」香口膠五片畀你慢慢「o趙」;買滿$700就送同「綠箭」外型一樣的卡片套一個,真實感滿分。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