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08 Sep 2014
Sir Paul Smith的個人美學態度,是現代版紳士的最佳仿傚對象,由個人品味、興趣及至衣著,均是一位初入世的小男生,想要進身成為大男人的學習目標。學海無涯,Sir Paul Smith又有新教材面世,經典的Anglepose Type75枱燈又給他相中,將它改頭換面,這款由絕對頂尖級人馬,英國產品設計師Kenneth Grange爵士構思的枱橙,線條外表符合當時工業時代背景,硬朗、簡約,沒有多餘修飾,配件瀟灑外露,極易融入各式辨工室或是家室之中,推出後大受歡迎,其後更晉身經典行列。





Sir Paul Smith的人老心不老,依然有心有力想將個人品味散佈開去。



多年來,這款枱燈均淡然無味的低調素色,Sir Paul Smith不忍它永遠只淪為配角,便為它掃上粉嫩鮮色,包括淺粉紅、鮮黃、淺藍、桃紅、淺灰、青檸色等拼湊起來,轉妝上場後,它的人身裡,終能成大戲一次。這款Paul Smith x Anglepoise Type75特別版枱燈,9月11日才正式發售,全球限量發售2500枚,貨源相當緊張,所以,香港地區只有六枚供應,客人可先到置地廣場、海港城及時代廣場專門店查詢及預訂。


Paul Smith x Anglepoise Type75特別版枱燈 售$2,00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