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09 Sep 2014
處身香港,身邊所有事物都轉變得很快、很快,什麼百年老號,可能還未至半百紀念已經宣佈光榮結業,想當初的堅持很快就冷卻,所以,現凡遇上擁有百年基業的品牌,定必撐場!面前正好有一個需要力撐的對象,就是今年125歲生日的Lee,它對Denim的堅持已無須懷疑,不進則退的情況亦沒有發生在他身上,品牌最新企劃「Let's Celebrate」正好印證它的堅持。

品牌以「Let’s celebrate 125 years of craftsmanship」及「Let’s celebrate the details」為創作前題,將這個「celebrate」概念注入既有的經典「Lee 101」系列之中,產生了限量版「Lee 101+」別注,矜貴地只推出牛仔褸及吊帶牛仔褲款!布料繼續唔手軟地沿用16安士重磅丹寧布,但細節上則會注入西部牛仔相關細節,最易認肯定是牛仔褸背面刺繡了牛仔策騎的圖案,擺到明是以牛仔為題。留意後腰部份,縫上了彩色的「Hair-on-hide」馬毛皮牌將百年經典長存下去。


LEE 125周年別注限量版「101+」牛仔褸 $2,590


褸身背後用黃線刺繡西部牛仔圖案,好有霸氣。

Made in China標籤見得多,終於有from Japan的字樣見下。

LEE 125周年別注限量版「101+」牛仔褸 $2,590

很腰位置縫上鮮黃色毛皮腰牌,很有昔日異國風情feel。

每條牛仔褲都有此標籤作別注版識別用途。

顧客只要惠顧任何一件限量「101+系列」,即可免費獲得這款牛仔布袋。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