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10 Sep 2014


打公仔的荷包可以有幾漲?你知我知不解釋啦,但就算人再窮,都要有個look見得人先得!這等堅持,或許在過往的時勢中難以實現,但來到現在,真的要多謝時裝世界有許多「時裝超市」相繼崛起,例如Zara、Forever 21、H&M、COS、Topshop等等,造就我們這等要靚、要型但又要守財的貧窮貴公子達成心願。

將心比己,行街時候你也渴望身邊路人衣著靚夾正,令你經常也能嚐一口眼睛冰淇淋吧!所以,為了幫大家一把,我們將不定期到各大「時裝超市」即場搜刮大眾價品味之選,兼即時報價,好等各位公子哥兒即時知道最新在場新貨,不過,平、靚、正好貨實多人搶購,所以奉勸一句,稿件出街之日,最好即時動身去搶。

參考Look 1


COS中環店好貨色推介



黑白網紋綴皮backpack $990



啡色短皮靴 $1,500

深藍色shirt jacket $1,500

藍色漸變色針織上衣 $790

Forever 21有男裝這件事,似乎還是沒有太多人知曉,或者是它設於地下層的關係吧!其實Forever 21提供了大量恤衫、衛衣及T恤等,價錢真的抵到不能的,而且有些更具備hi-end brand的影子,小記突擊搜查之時更有sale,入手是時候!年頭hit至年尾的sporty look,這裡的cap帽、綿質track pant等等一定可以滿足到你!入秋的話,加多件永恆的格仔恤就足夠了。



參考Look 2


Forever 21銅鑼灣店好貨色推介

黑白色圖案衛衣 $179

紅藍格仔恤 $159

灰色運動褲 $119.9

深紅色Y字cap帽 $72.9



Zara剛剛轉季,勁多新貨登場,鞋款特別吸睛,類似danner的靴款,或是sneakers,都有好多荀貨,尤其勁多品牌力推的slip-on款,佢仲出埋迷彩,色水非常不錯,先賣四百有找,襯件淺灰色迷彩圖案恤衫,十分好襯。All black look依然多人撐,綴皮料拉鏈衛衣,暫時棄backpack取大big tote,減低孩子氣。紳士帽更加無須再講,肯定是入秋後的must have items。



參考Look 3

參考Look 4

Zara中環店好貨色推介

迷彩slip-on $399

啡色綁帶皮靴 $1199

格紋tweed料紳士帽 $299

紫藍色皮tote bag $699

黑色綴皮拉鏈衛衣 $599

淺灰色迷彩恤衫 $399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