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Sep 2014


單照字面來看Gommino一字,你未必知道它與TOD'S有著唇齒相依的密切關係,但當你知道它解釋的正是品牌代表名作豆豆鞋的話,便會明白現正在中環置地廣場噴水池位置舉行的「Dots of life」相片展覽,是為誰而來。

還記得今年六月份,TOD'S邀請了世界各地的influencers,將自己如何配襯拼搭豆豆鞋的個人靚相,上載到http://gommino.tods.com,短短兩個月內已收到相當多的「艷照」,這些照片便造就了今次展覽的出現。場內設置了多部「數碼相架」non-stop播放照片之外,遺臨時搭建了『The Gommino library』,架內數十對男女裝款式一次過晒冷,顏色尤如彩虹般,合乎豆豆鞋多色選擇的優點,同場,亦空運了擁有一雙巧手製作豆豆鞋的工匠一名,在場示範豆豆鞋製作過程。

展覽日期由9月11日至13日,之後再移師上海、巴西等地展出,又歡迎普羅大眾將自己穿著豆豆鞋的靚相upload上官方網站,或上載至instagram時hashtag #todsgommino #dotsoflife。 


展覽中播放了多部數碼相框,不斷播放世界各地influencers穿著豆豆鞋的照片。

現場設立了「 The Gommino library」,彩虹式曬冷豆豆鞋顏色選擇之多。

由意國空運功手工匠一名,示範豆豆鞋製作過程。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