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Sep 2017

Buly 1803(全名:L'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由蒸餾師、調香師 Jean-Vincent Bully創立於時1803年的巴黎,當時以全天然物料製作香水和護膚品見在稱,尤其在拿破崙時期被歐洲中產以及貴族所垂青。因此你走入Buly 1803香港店內,整個氛圍依循着法國古老藥而建成。



這老牌得以重生,是2014年時由Ramdane Touhami 與 Victoirede Taillac策劃下,將L'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名字縮短為Buly 1803,將品牌天然材料製作的護理產品重新包裝。總店建於法國塞納河的Bonaparte街,並於兩年間在倫敦、首爾、東京、台北、香港設店。



店鋪的裝修均由資深法國工匠負責,當中木頭櫥櫃,大理石櫃檯都非常典雅,務求將19世紀的法國藥妝店的風貌還原。



這款Opiat Dentaire牙膏用上法國Gers地區的Castera-Verduzan溫泉水製作,可舒緩喉部及口腔疼痛,迎來獨特氣味。$200/75g



另外這支Huile Antique香氛按摩油則以古希臘方式由植物中提煉油份出來再製成。$595/ 200ml





Buly 1803 中環雲咸街20號地下 2191 9005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