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2 Sep 2017
由上集Kingsman起,因符合劇情需要,戲中角色所穿所著,全都是英國本土的出品。西裝方面,大家都知道Mr.Porter與Kingsman的合作系列。至於角色造型上另一重點,眼鏡,則是由英國品牌Cutler and Gross負責。不妨對照一下角色有戴眼鏡與沒戴眼鏡的分別,就知道Cutler and Gross的責任有幾重大。


1969年由Graham Cutler與Tony Gross成立的Cutler and Gross,由成立之初已向前衛fashion感方向發展,多年來一直有不少明星所配戴。而今次為《Kingsman》設計的眼鏡,他們為符合劇情需要,將眼鏡設計得比較沉實,因為特務最好就是難以辨認,造型毫不張揚是十分重要。所以這批Cutler and Gross x Kingsman的眼鏡在日常均是容易配戴的設計。


作為皇家特工的男主角,Taron Egerton由街童變成專業特務,他的眼鏡為他增添專業及成熟感覺。£230 ( 約港幣$2,500)


本身與Tom Ford非常友好的Colin Firth,在戲外就配戴Tom Ford眼鏡居多。但戲中他配戴的Cutler and Gross更加沉實,其實極之適合Colin Firth本人。


於《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飾演Roxy的女生Sophie Cookson主要負責後勤工作,放在她臉上,這副Cutler and Gross膠框,變成oversized就有種英式書卷味。



至於由Mark Strong飾演的Merlin,他與光頭配上一副眉簡直英氣十足,與其他沉默為主的英倫特務造型其實大有分別。£245( 約港幣$2,600)



至於飾演美國幫Stateman成員Tequila,Channing Tatum的western牛仔造型,Cutler and Gross就為他配上一副金絲烏蠅鏡,由於幼架關係,霸氣得來但有少少斯文。£340( 約港幣$3,600)


https://www.mrporter.com/en-hk/mens/kingsman/--cutler-and-gross-square-frame-tortoiseshell-acetate-optical-glasses/729020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