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Nov 2017
近年一直領導整個大中華潮流的余文樂,每次着用品牌都幾乎點石成金,自自然吸引無數品牌主動聯乘。不過樂神很講求整體造型,聯乘之物皆是自己喜愛所出發。像今次聯來美國經典工靴品牌Timberland之合作,聯上品牌最皇道Yellow Boot是理所當然吧!但今季MADNESS就將Yellow Boot改頭換頭變成Navy Boot,而麂皮筒身改成Gore-Tex筒身,整體感覺更有軍事機能味道!


本身屬工人靴的6" Yellow Boot,經MADNESS改良後將筒身換成Gore-Tex,除了令鞋型更加slim流線之外,整體設計更像軍事desert boot的移植,符合余文樂一向的軍事風。


Timberland x MADNESS的首次聯乘企劃命名為「TRANSMUTATION」為蛻變的意思,顧名思義是藉口雙方合作得以變出一些與別不同的風格來。今次除了這雙Navy Boot,另外公佈了Gore-Tex Cruiser Jacket及Down Jacket,三款皆是重型之作。

Timberland x MADNESS的「TRANSMUTATION」系列詳細發售日期有待公佈,相信這對Navy Boot會引起樂神「粉絲」們的注意吧!

相片來源:Hypebeast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