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Oct 2014
Converse翻新1970s Chuck Taylor AllStar鞋款超級大賣,以個人在街上觀察一小時,幾乎有十個人就有一人踩住對1970s行街,何其壯觀,這個聲勢是否可以保持下去,還看今個秋冬Converse有何新方案出場。說時遲,那時快,品牌已經公布最新合作對象,就是與Polar Skate CO.合作,首次聯手推出Converse CONS Polar Skate Co.系列。

Polar Skate CO.這個來自瑞典的品牌,對港人來說的確有點兒陌生,其實品牌在2010年創立,是一所創意滑板公司,希望將滑板文化帶領至另一種層面,不再只是停留在純粹的街頭年青人玩意,打破慣有常規,相信Converse看中了他們那份不在此限的理想,而邀請他們合作今次的聯乘計劃。新系列的出現原因,與大多數的設計師相同,就是在行內找不到自己喜愛的鞋款,於是便成就Pontus Alv創作一系列,他和團隊都會渴望穿著的產品,聯乘系列內主打的CONS CTAS Pro高筒運動鞋及Ox鞋款,相信都是他們心中的理想設計。

三款運動鞋分別用上黑色、天然色及海軍藍色麂皮,而品牌特色的笑/悲傷臉圖案,亦用上點綴鞋跟佩環及鞋舌銘牌,一貫這瑞典品牌的玩味風格,而鞋跟的垂直真皮掛耳,亦增加本身的可愛度。高筒款式同時印有Alv的特色手寫標語「啟發他人以啟發自身(Inspire others to inspire themselves)」,鼓動用者積極發揮創意。

Polar Skate Co.創辦人Pontus Alv表示:「由合作最初開始,我們就希望利用麂皮創造出最簡約的Chuck Taylor Pro,真正能行走自如、而且外形美觀、持久耐用。」


(左)Ox低筒鞋款$619(右)高筒運動鞋$659




這個小圖案亦的確令人幾回心微笑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