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Jan 2018
知名全球的法國時尚名所colette於去年12月結業,為時裝界服務廿載的它被全球時尚媒體稱為「一個黃金時代的終極」,因為作為初代Online Store對改變現今消費模式絕對功不可沒!雖然colette結業已經是蓋棺定論,所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其精神或者會由剛開業的概念店鋪nous繼承!

皆因「nous」是由兩位colette前任部門主管:Sneakers部負責人Marvin Dein以及鐘錶部負責人 Sébastien Chapelle自組而成,nous在法文中解作「我們」,並選址於選址巴黎Rue Cambon地段。流著colette血統的nous除了發售街頭服飾、手錶、眼鏡之外,亦會繼續專注於時尚書籍以及科技產品,上週日(1月8日)經已正式開業,下次去巴黎時不妨去潮聖!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