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Jan 2018

每半年於意大利佛羅倫斯舉行,第93屆男裝週Pitti Uomo來到尾聲,要數當中最中的特別的是美國品牌Brooks Brothers成立200周年的慶祝而舉行的fashion show。貴為人類近代史最古老的時裝品牌,Brooks Brothers所設計的button down shirt、polo shirt等一直影響住男裝的發展進程,因此Brooks Brothers理所當然地成為Pitti Uomo負責揭開序幕的單位。


今次Brooks Brothers時裝展選址於佛羅倫斯市政廳- 舊宮(Palazzo Vecchio)中的五百人大廳(Salone dei Cinquecento) 隆重舉行,會場的每個細節均採用了品牌富標誌性的海軍藍色和金色作佈置顏色,既古典又莊嚴。

作為品牌200周年的里程碑,今次Brooks Brothers非常大陣仗地找來由51位model穿上45套男裝和8套女裝。並邀請了世界知名的意大利管弦樂團為時裝展協奏。隨著音樂緩緩響起,53名管弦樂成員彈奏出一首又一首的當代音樂。其中,Alicia Keys的歌曲「Empire State of Mind」更娓娓道出了Brooks Brothers的品牌故事由來。
為了表現品牌年輕的一面,Brooks Brothers亦效法了忠實顧客兼時尚達人Fred Astaire的衣著風格,將Brooks Brothers著名的斜紋領帶穿著成腰帶。

為了突顯品牌卓越的品質,大會更特意安排了其中一名模特兒把一件乾濕風褸反轉穿著,讓大家發現其中細緻的結構。

Fashion Show亦穿插了由Brooks Brothers的女裝創意總監Zac Posen所設計的女裝系列。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