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14 Oct 2014

將煉金術中四大基本要素,包括空氣、土、風、火結合在一起,除了煉金外,原來還可以製造牛仔褸?

實情是,來自阿姆斯特丹的品牌Scotch & Soda,將煉金術與牛仔褸兩件完全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拉在一起,從既有的Amsterdams Blauw牛仔服飾系列中的抽取靈感,將有日式牛仔服的細節滲入其中,生出了牛仔煉金術企劃(Alchemy Blues Project )。品牌團隊誠邀四位擁有不同風格的平面設計師參與是次合作,他們擁有兩個共同點,同樣在生活上不能缺少牛仔服及對阿姆斯特丹的熱愛。

四位參與牛仔煉金術企劃的平面設計師

參與單位從煉金術中,找到與牛仔服之間的微妙關係;前者將基本元素幻化為與金銀同樣珍稀的東西;後者從棉布等基本面料,轉化為厚身的靛藍色布邊牛仔布一樣,均是從基本處著手。最後,他們為企劃添置了五件日本Selvedge布邊牛仔褸,而第五款由四位設計師五同創作牛仔褸而正式投入生產,全球限量生產250件,已於荷蘭、比利時、德國、奧地利、英國、意大利、瑞典及美國的指定Scotch & Soda門市有售,香港專門店則配售八件,矜貴度十足。

縫有「With Love」「The blue alchemy society」字樣的限量版牛仔褸 售$4,950

Scotch & Soda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091號舖   

電話:2388 682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