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Mar 2018

NBA積極「時裝化」,短短半年間已經先後與新任BURBERRY創作總監Riccardo Tisci、LeVI’S以及MAISON KITSUNÉ展開聯名企劃,第67屆NBA全明星週末過後,NBA再有全新的重磅聯名曝光,今次竟然在Nike的鋪橋搭路之下,邀請到神級潮牌Supreme合作!

眾所皆知,NBA自命潮人的比比皆是,究竟會由誰示範這個「年度聯名企劃」?D-Wade?LBJ?韋少?還是曾經在NBA場上穿著YEEZY BOOST 750的「黑人問號」Nick Young a.k.a. Swaggy P?答案竟然爆出小冷門,同樣都是〝被公認〞的潮人,有「神經刀」之稱的J.R. Smith!其實早在去年年尾,J.R. Smith已經在比賽中曾穿上Supreme與Nike的一款別注護肘,今次經Supreme方面官方邀請,率先為大家示範兩套印滿NBA隊徽的黑、白兩色波衫,可謂奠定了他在潮界的地位!而這亦是繼2017年聯名LOUIS VUITTON後,Supreme又一真正的重磅聯名企劃!究竟這聯名除了波衫外還會有什麼單品?絕對要拭目以待!

談到 Carhartt WIP ,各位馬上想起的都一定是品牌旗下那條標誌性的 Double Knee 工裝褲,這條工裝褲不但耐用度高,而且極具質感和辨認度,而事隔多年, Double Knee 工裝褲,也漸漸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 ...
style
從工地走向世界時裝舞台!Carhartt WIP Double Knee 工裝褲 就是新世代的 501?
15 Apr 2024
【金像獎】 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昨晚盛大落幕,當中最具受注目的人物,就莫過於是劉嘉玲女士-她不僅在替丈夫梁朝偉在拿到最佳男主角獎項所發表的感言惹起了爭議,而且出席金像獎上戴上的「龍蝦頸鏈 ...
style
【金像獎】劉嘉玲在金像獎上穿戴的「龍蝦配飾」, 原來也是出自名師之手?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