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Apr 2018
男人着衫好簡單,最緊要簡潔有型,一複雜就變小丑,至於有型方面,一件key item就極為重要。如是者,近年無論甚麼style,大小場合都好,只要好好配襯一對限量版波鞋,身上再襯出合適的服裝,便是屬於這個年代的fashion manner了。

今季AT TWENTY就以Exploration為設計方針,風格依然以黑白灰作主導,運用簡潔的色調和線條,注入近季大熱的運動、軍事元素於服飾之中。但穿出來的感覺依然保持到高貴簡約之型格。


注入軍事風的FUNCTIONAL M-65 JACKET,以簡化的軍外套用上獨特混合尼龍面料及Teflon塗層,增強了面料的彈性及光滑感。而配襯上亦用上撞色車線和吊腳闊身剪裁,能與各種波鞋輕鬆配襯。

 M-51 FISHTAIL PARKA 源於二戰期間,美軍為應對寒冷氣候而誕生的。這款M-51軍褸採用 TENCEL 牛仔布,質感非常幼滑,其洗水效果和牛仔布十分相似。闊身的剪裁應對現在潮流趨勢。

 兩款Oversized fit的Collarless shirt和Track panst,前者則以簡約無領的設計,配以拼布設計去展示其休閒時尚,後者則由經典鬆身track pants運動褲改良,結合西褲物料及設計原素。

 以改良的西服裁剪混合街頭造型,將流行的HI-STREET時裝文化呈現於服飾中。

上身為 TENCEL 製的 CAMP COLLAR-SHIRT,源於 50 年代美軍裇衫改良而成。TENCEL有著高度的舒適性和吸濕性,質感柔軟,同時易於整理。


AT TWENTY 銅鑼灣怡東商場地下25-30號鋪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