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0 Apr 2018

當各類漫畫、電影的官方tee略嫌俗氣的話,由坊間二次創作的concept tee,會唔會比較有吸引力?自2005年起UNIQLO已舉辦了13次Print Tee設計大賽,每年的比賽不論年齡性別種族,因此每年都有不少外國人士參賽,好像過往的比賽主題包括 「任天堂」和「星球大戰」,所有得獎作品均於全球各地大賣。

而今年UT Grand Prix 2018,官方的主題為「Marvel SuperHero」,如Ironman、Hulk等均屬熱門參賽題目。是次設計大賽吸引共8,500份參賽作品,並由來自漫威的評審,包括Chief Creative Officer Joe Quesada及 UNIQLO UT的設計隊伍仔細挑選勝出者。

而這次「Marvel SuperHero」UT Grand Prix 2018的優勝作品將於4月23日起在香港UNIQLO正式開售,食正下星期將上畫的《Avengers: Infinity War》,大家又會唔會支持下呢?


UT Grand Prix 2018 系列

售價:男裝:$99  童裝:$79

共19款 (男裝共13款, 童裝共6款)

https://www.uniqlo.com/utgp/2018/hk/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