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Apr 2018

具權威性的全球排行榜有很多,但當中由時代雜誌《TIME》從2004開始舉辦的「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Most Influential People)」,絕對是少數能夠由領導人到娛樂界,含括不同範疇包括「領導人與革命家」、「創業者與企業家」、「科學家與思想家」、「英雄與偶像」以及「藝術家與娛樂界人士」的全球排行榜,除了習近平、金正恩、Donald Trump、Mark Zuckerberg、Tim Cook這些「常客」,例如Leonardo DiCaprio、LBJ、Stephen Curry、Conor McGregor、Riccardo Tisci等亦曾經榜上有名,而在最新公布的「2018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我們找到了他:Virgil Abloh!

Virgil Abloh在過往一年的成績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先不講剛成為LOUIS VUITTON新科男裝創作總監,IKEA、RIMOWA、村上隆等一個個以個人而非OFF-WHITE名義的聯名企劃,亦叫人看得和買得津津樂道,難怪為其站台及寫引言的好友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亦表示,Virgil並非跟隨潮流而是創造潮流,亦相信Virgil能夠勝任LV男裝創作總監,為大家展示屬於Virgil風格的LV!完整的排行榜大家可以到《TIME》了解更多,排行榜上還有很多大家熟悉的名字例如KD、SoftBank總裁孫正義(Masayoshi Son)、「山寨大王」馬化騰、Tesla總裁Elon Musk等等!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