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Apr 2018

史上有許多經典賣座恐怖電影,其中根據知名恐怖作家Clive Barker小說改編而成,並於1987年上映的英國恐怖電影《Hellraiser》,因首集票房大賣的緣故,令此系列長拍長有,截至2017年已經合共開拍了10集,絕對是其中一部經典中的經典!




而今週Supreme就為大家帶來與《Hellraiser》聯乘的恐怖系列,將電影內最深入民心的「惡魔」角色-Pinhead(針頭鬼),其悚人的形象變成此聯名的主角,再配合「HELL TO EARTH」Slogan,為大家帶來一系列印花Trench Coat、迷彩BDU軍恤、美式足球球衣、Hoodie、Tee、短褲、冷帽以及滑板等等。系列將於4月26日率先在歐美地區Supreme專門店及網店開售,並於4月28日在日本地區上架。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