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5 Apr 2018
在THOM BROWNE眼鏡出現之前,雖然市場不乏手工精緻的眼鏡,但大家還未認識到奢侈名牌配合頂級造工可以造出如此質素的眼鏡,而在THOM BROWNE設計出奪獎無數的經典型號TB-011後,戴THOM BROWNE眼鏡變成一個身份象徵。但如何再從TB範圍中再突圍而出?「限量版」便是不二的法門。

今季THOM BROWNE 眼鏡2018春夏中,特別為大中華地區以TBX905, TBX906 兩款中金眼鏡推出限定配色,每色限量僅 50 副。其中呈圓鏡型的TBX906,屬上季推出的全新人氣鏡型。

TBX906以all black綴以啞黑色,只於鼻墊位置添上 12K 鍍金鈦金屬鼻墊。
$8,180

至於偏向傳統威靈頓鏡型的TBX905,共推出金、銀、玳瑁三色。設計上比早季的TB較輕巧幼細,符合近季的眼鏡潮流。
$8,180

THOM BROWNE造工用料上乘,每個型號均以鈦金屬混搭訂製日本醋酸纖維板料製造,其Beta鈦金屬鏡臂末端則配以由5件部件組成的簽名式紅白藍綴飾, 鼻墊則刻有Thom Browne專屬的4間細節,每副均於日本由資深眼鏡職人經約320個工序,耗時8個月至1年手作而成。

Reddot Optic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18-419店 3904 1045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