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Apr 2018

早前入選《TIME》2018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的LOUIS VUITTON新科男裝創作總監Virgil Abloh,除了搞波鞋(Nike新一輪「The Ten」聯名)、搞傢俬(IKEA聯名)、搞行李喼(RIMOWA聯名)、搞藝術(村上隆聯名)、搞能量飲品(Wild & the Moon聯名)、搞快餐(McDonald’聯名)…最新更搞埋足球!

Virgil Abloh與Nike的合作,除了新一輪「The Ten」企劃外,近日Virgil Abloh就以Off-white名義,將Nike的龍門手套進行客製化,設計中不但運用了簽名式的引號加Helvetica字體「LOGO」,更為手套配上橙色橡筋以及大量手繪文字,兩款作品均散發出強烈Off-white風格及Virgil Abloh個人色彩!究竟這兩對手套會屬於那兩位龍門?答案就是近年成為「人球」的韋斯咸龍門祖赫特(Joe Hart)以及「全球史上第3貴門神」的愛華頓龍門比克福特(Jordan Pickford),究竟能否在英超賽事中見到這對客製化龍門手套?就要看兩位會否把它當作收藏品了!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