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6 Apr 2018
在Balenciaga Triple S所掀起Daddy Shoes大舊波鞋風潮下,好像YEEZY、Raf Simons、Gucci等前後陸續參戰。而早於1月PUMA已滲出這對撞色一流的Daddy Shoes「Thunder Spectra」,當時已迅速引起大家的注意。相比很多天價的Daddy Shoes,這對期待己久的PUMA Thunder Spectra更以極親民價開售,若果再有位強星力撐,隨時令PUMA一鋪彈起!

這款屬PUMA daddy shoes的Thunder Spectra,雖然與Balenciaga Triple S有幾分相似,但事實上誇張的肌肉感線條的靈感源自McQ by Alexander McQueen與PUMA合作時鞋款的Tech Runner Lo。當年未能紅起來,証明timing有幾重要。

除了首對撞色款黑/紅/黃/藍的Thunder Spectra外,PUMA隨後將陸續推出新色。

售價:$999
推出日期:4月28日

PUMA 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2336 8783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G9號舖2618 7332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