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4 Jun 2018

以往男士奢侈accessories大家曾經歷過簽名筆、皮腰帶、甚至呔夾等玩意上。但近年的時尚趨勢中,始終離不開鞋履與眼鏡。而其中越趨講究手工的眼鏡市場,由科技用料到手工也變得越來越精湛。其中於今年成立10周年的荷李活手工眼鏡品牌Barton Perreira,在創牌不久便經歷美國金融海潚下,品牌反而得以喘息,停下來慢慢鑽研手工及設計為本,今年更以十周年為里程碑下,設計出「 BPX」太陽眼鏡系列。


Barton Perreira本由經典品牌Oliver Peoples出走的兩大幕後功臣Patty Perreira 與 Bill Barton合作所成立。基於Oliver Peoples的血統,Barton Perreira設計的眼鏡也流露著一種vintage classic感覺。

其中Barton Perreira的 BPX系列設計出BPX字樣砌出的壓花模件,流出陣陣復古味道。


與早幾年大流行的中金眼鏡不同,今次BPX系列就由發揚地荷李活出發,設計的太陽眼鏡皆由時尚出發,由特別的鏡片色配上復古鏡框,是市場近年極少見的。

Barton Perreira「 BPX」 10週年眼鏡展示會
日期:6月16日-6月30日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 24 號地下 2385 2777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