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Jun 2018
很多紳士型男士認為戶外leisure風時,boat shoes帆船鞋才是得體的配搭,但在上山下海越來越多元化的今日,帆船鞋根本應付不來,因此水陸兩用的涼鞋,擁有高實用性的同時,配上合適的色系,再加上一定的配襯,戶外涼鞋也可以穿得出gentleman manner來。其中由美國著名戶外運動品牌Keen,於2003推出的護趾涼鞋Newport,今年適逢15周年,品牌推出Newport Eco及Newport Hydro兩款特別配色,上腳絕不是阿伯涼鞋的味道。


Newport成名於護趾涼鞋,與此同時,配合合人體工學的 Metatomical EVA 鞋墊,為足弓提供支撐,進一步保護雙腳,同時帶來舒適足感。而鞋面則採用快乾織帶物料,輔以疏水抗菌的Cleansport NXT內籠,確保清爽不焗促。


今次登場的15周年Newport Hydro  及 Newport Eco,前者Newport Eco玩上紅藍綠紮染色,繽紛得來很配合大自然戶外feel。至於Newport Hydro則由Navy配色出發,由海藍和岩灰等配色製作而成,穩陣又時尚的配色。

Newport Hydro 各$850

Newport Eco $850

KEEN POP UP Store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4樓426A鋪 2111 3948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