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Jul 2018

日本人重視伝統工芸(傳統工藝),其中一直以古都「自慢(日文中引以自豪的意思)」的京都市,更是不少傳統老鋪及製作工房的所在地,部份更在幾百年甚至近千年的歷史!最近「骷髏王」mastermind JAPAN就以日本伝統工芸為主題,邀請了5間京都傳統老鋪展開別注企劃!

為了完美展現日本伝統工芸,mastermind JAPAN將所有製作部份交由各傳統老鋪負責,包括1718年創業的京扇子専門店「山岡白竹堂」、大正10年(1921年)開業的漆器專門店「佐藤喜代松商店」、擁有700年歷史背景的木器工房「中川木工芸」、1870年創業之黑柒工房「馬場染工業」以及新派玻璃工房「晴耕社ガラス工房」,全部均由豐富經驗的職人手造,當中由中川木工芸所製作的實木酒桶,更是得到「香檳王」Dom Pérignon官方認證之上品,目前這個系列經已登陸東京Midtown日比谷mastermind TOKYO專門店!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