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07 Nov 2014

啡色皮背包 $23,950 
啡色皮扭結鎖匙扣 $3,050
Both from Loewe

還記得,小時候與家人結伴乘坐的士,總會發現的士叔叔身邊,除了有一個專門裝散紙硬幣的盒外,還在旁放置了一個黑色皮手提包,當時,第一個感覺便是,「好老土啊!」,其後再看到他們以夾在腋下的方式,來攜帶這類黑色皮包,這個影象,進一步打擊當時一個年僅十歲的小女孩,從此,對黑色皮製品,都有所顧忌。

啡色迷彩長皮銀包 $3,580
Anchor Bridge from Modern Times

幾年後,長大了一點,日本時裝全面地進攻港人,年紀少的小記當然追逐潮流來走,當時,每個星期均會準時到專賣日本雜誌的地方朝聖,但小記所閱讀的,並非女裝雜誌,而是沉醉在男裝世界之中,尤其是專門收集街頭snap shot的雜誌就最是正中下懷。最有深刻的一批街拍是,穿著整齊fit身西裝的上班族,個個手上拿的是啡色皮包、啡色皮鞋、啡色皮帶等等,哪種啡色皮料,撞上深色西裝,完全表達到那種smart business的味道。

啡色皮壓紋公事包 $27,500 
Louis Vuitton

深啡 x 黃色拉鏈皮手提包 $3,300
TOD'S
啡色皮tote bag $6,550
Longchamp

由於以上經歷,在取捨黑色與啡色皮具之間早已有所定案。隨後,視野愈見廣闊,看多了歐洲的時裝雜誌與街拍,啡色leather goods更是收視率最為頻繁之物,配襯度相比起,黑色那份百搭永恆更見味道,或許,是啡色皮物會因時日變遷,及用家的使用程度,而各自洐生不同的變色效果。這份獨有的技能,並非各個皮色都有這份能耐的。


歐洲美男街拍示範

攝影︰Mann
模特兒︰In Hyuk@questmodel
化妝︰Will Or
髮型︰Kidd@Willmakeup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