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Jul 2018

來自法國的鞋履品牌PATRICK,名字雖然有點陌生,但其實品牌早在1892年經已誕生,是個擁有過百年歷史的鞋牌!早期的PATRICK在創辦人Patrick Benetau與他兒子的手中,帶有濃厚的法色休閒感;不過自從1978年打入日本市場,PATRICK慢慢「日系化」,時至今日PATRICK基本上已經完全日本化,近日更宣佈與《ULTRAMAN(鹹蛋超人)》推出聯名鞋款!

是次聯名鞋款,PATRICK將鹹蛋超人身上的銀色及紅色移植到鞋身之餘,銀色部份更用上特別的物料模仿其道具服的質感,再配以紅色麂皮;此外為識別今次聯名,「ULTRAMAN」字樣、鹹蛋超人Logo亦出現於鞋Tag、鞋舌等地方。有關聯名作將於8月3日至9月2日接受預訂,並將於2019年1月底正式發售,定價為15,000Yen,有興趣可到ULTRAMAN WORLD M78官網了解更多!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