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7 Jul 2018

尋找屬於自己的香水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尤其初出茅蘆的男士,適當地換一隻香水,也讓自己了解自己多一點喜好本質。好像奢例高踭鞋品牌Jimmy Choo自涉獵男裝界後,由設計波鞋去到香水,他們將fashion界的seasonal元素放在香水中,他們認為男士在香水方面可以大膽一點,由是如此,Jimmy Choo Man繼上年推出清爽的古龍水「Ice」後,今年就年輕化一點,推出年輕男士向的木質皮革香水「Blue」。

這支Jimmy Choo Man Blue依然交由品牌調香師Nathalie Lorson負責,而品牌團隊在制定香水,是試想一位年輕男士穿上白色波鞋及西裝,踏上滑板在鬧市穿梭上班,散發出漫不經意城市男生氣質。


「Blue」不像前作「Ice」般,以成熟穩重的清爽古龍水味為主調,Blue的氣味是稍為濃一點的柏木香,再加上鼠尾草、香檸檬與黑胡椒的碰撞,整個氣味停留能持久一點,但氣味擴張卻稍為收斂,以符合城市男生的特質。

主要成分
前調: 鼠尾草精華、黑胡椒、香檸檬
主調: 皮革、柏樹精華、灰色琥珀
基調: 檀香木 、香草、香根草

Jimmy Choo Man Blue(100ml) $790 
Jimmy Choo Man Blue(50ml) $560

Jimmy Choo專門店 IFC國際金融中心2030號舖 2234 781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