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Jul 2018

相信連外人都看得出,這十年時裝界路之難行,比利時設計師RAF SIMONS現在正於美國經典品牌Calvin Klein進行品牌大翻新工程。於而回想十年前,他的個人品牌RAF SIMONS仍在巴黎天橋上大放異彩,尤記得2008 ss的RAF SIMONS跟美國袋品牌EASTPAK合作推出的超巨型背囊,在當時風頭可謂一時無倆。而這十年又過去,RAF SIMONS與EASTPAK合作的關係卻依然存在。本月就推出雙方十年來第七度的聯乘系列,究竟設計風格可有大轉嗎?


從設計上來看,今季RAF SIMONS x EASTPAK FW玩上解構主義視覺,RAF SIMONS將本來的正方袋扭為斜袋式設計,讓袋型呈人體曲線。正如fashion show時所展出,背囊款均屬於服飾的一部份來設計,總括而言,今季RAF SIMONS x EASTPAK頗外功能外套般,可以隨時合體與分體的構想。

這個RS Classic就以EASTPAK經典型號Padded Pak’r為藍本,將前袋變成斜袋,儼如防水外套的衫袋般。

RS Classic $1,990

融合獨特的繩結式背帶,並以鈕釦點綴作為頂部外冚的單肩袋。

RS Organized Sling $2,190

由RS Organized Sling演變而成的簡約版本,同樣以特別定制的物料為素材,更用上專屬「RAF SIMONS Check」格紋呈現的款式。


RS Sleek Sling $1,990


RS Coat Bag同樣以風褸為設計啟發,展現出不少風褸的重點細節,例如背囊底部就以腰帶的概念打造,前置間隔就以外套口袋的形式設計,將風褸元素呈現於一身。


RS Coat Bag $4,990


EASTPAK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LCX 3586 0099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