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9 Jul 2018

因2001年美國911事件的震撼下,James Bond及Eddie Cruz於次年成立潮店於洛杉磯,並命名為UNDEFEATED,寓意打不死精神。由於UNDEFEATED與Nike、adidas、Bape等潮流品牌合作關係緊密,多年來推出不少限量聯乘作,至今仍為人所津津樂道。而今年UNDEFEATED將決心擴大亞洲版圖,繼日本涉谷、新宿店後,今個月正式在香港開設UNDEFEATED專門店,而地點將在銅鑼灣利園三期,由於UNDEFEATED亦是大量限量版波鞋開售之地點,相信將來亦是大排長龍之勝地了。

為了迎接UNDEFEATED新店開幕,今次UNDEFEATED首次帶來一款親友限定的Nike Kobe 1 Protro鞋,以紫白為主調,配上白色Swoosh與「Five Strikes」Logo。這對鞋並不向外公開發售,得到條件是在UNDEFEATED香港門店開幕的7月21日,,在店內消費滿額的顧客將有機會獲得,共有5個名額。

A BATHING APE x UNDEFEATED 香港限定系列
除了大量炒作波鞋外,今次UNDEFEATED新店亦帶來A BATHING APE x UNDEFEATED的聯乘系列作公開發售。整個聯乘系列以Bape綠迷彩以及橙色為主調,配合軍事及街頭風,而tee的背面更印上「宇宙猿人 永不言敗」和香港專門店的坐標,別具意義。


UNDEFEATED 專門店

銅鑼灣利園三期 G05-G07 號舖 2641 3628

營業時間 11:00- 22:00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